康熙來了20100310(8)吳佩珊哽咽回應新聞事件.rmvb 利用緋聞來打響周杰倫自己的知名度並藉機宣傳新專輯

美女都被它交過了

台灣宅男怎麼辦......

想如果你男朋友東愛一個西愛一個你還會喜歡它嗎

全亞洲它最屌.女友一個換一個

越換女友越紅使得它上隱了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周杰倫的情史名單一籮筐,就像他的事業一樣,從歌壇跨到電視圈,甚至牽扯到主播圈,

吳佩珊、蔡依林、徐若瑄、侯佩岑、Hebe、溫嵐、

曾愷玹、江語晨、夏如芝、賴薇如等知名女星都榜上有名。

其中前五分之一吳佩珊被喻為J女郎始祖,近來更自曝被周董奪去初夜而聲名大噪,

卻被男方直批:「她要我寫歌,怎樣幫忙都可以商量…

但是我覺得有很多種方式,可以讓大家知道妳。」

反 周杰倫, 宅男 聯盟請 大家大力支持轉貼.轉寄.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吳佩珊16歲獻周董初夜?男歡女愛本是很單純吧!
(東森新聞)昨(26日)天有週刊報導,女星吳佩珊自爆16歲時把初夜獻給了當時18 歲的周杰倫(周董),最後因第三者介入導致分手。今(27日)天周董出席新戲《熊貓人 》宣傳活動,面對媒體追問,他說:「不知道怎麼會有這樣奇怪的新聞出來,有點奇怪、有 點扯。」周杰倫先拿自己的緋聞開玩笑:「我有看啊,我自己覺得,我也不可能打電話進去 :『ㄟ朋友,稍微控制點。』」吳佩珊3年前就曾在節目上自爆和周董有過一段情,在昨天 出刊的週刊中更加碼爆料,直指初夜也是獻給他,但選在12年後把事情說出來,吳佩珊的 動機也讓人質疑。對此,周杰倫的回應也顯得無奈:「我覺得這個新聞有點奇怪,不想去傷 害一個女生。」他還另外嗆說:「我也不想去攻擊一個女孩子,這樣很奇怪,我覺得她如果 是男孩子,如果她像大支一樣。」(編按:日前大支針對周董前女友侯佩岑傳出「處女出嫁 」,寫歌嘲諷「周董整天都只是說說,原來沒用過」。周董直說和吳佩珊不熟,但沒有親口 明確證實或否認周刊的爆料,言談中也感受到他認為自己被消費,他說:「她要我寫歌,怎 樣幫忙都可以商量,但怎麼會有這樣的新聞。但是我覺得,有很多種方式,可以讓大家知道 妳。」面對緋聞事件又一樁,他直指是媒體下標下得很奇怪,也說自己應該快找個對象結婚 ,才不會有這麼多新聞出來,周杰倫說:「像劉畊宏結婚多好啊!我覺得快點結婚,感覺會 脫離八卦一點,但是必須也要有對象。」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二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